close

演員與標靶

出版社:聲音空間

作者:迪倫.唐諾倫

優惠價:9315

二十一世紀的表演寶典,演員非讀不可的解密書!英國重量級導演唐諾倫,準確解剖演員心理,喚醒你沉睡的表演天賦。  「表演是一種反射,是一種人類成長及生存的機制……表演並非人類的『第二天性』,而是『第一天性』。……我們能夠學習的,只有『…more

 

 

現代影示錄-令人回味再三的經典電影導覽

出版社:台灣商務

作者:周啟行

優惠價:79277

每個人生的四季﹐都有太多相似的心路歷程﹐除非自己親身經歷﹐在生活中﹐充滿「戲劇性」的故事﹐我們見識得太少瞭;在黑闇中﹐當光束投射在一塊白佈上﹐它創造瞭如同海市蜃樓般的奇觀景像﹐看似呎尺天涯的距離間﹐納含真實世界的縮影與現實人生的放…more

 

 

電影特效專業化妝術

出版社:旗林文化

作者:陳秀足、鄧宸渝、陳雅臻

優惠價:75435

由淺入深的化妝術讓你迅速吸收。書中精彩內容、Cosplay 設計迷一定要看!直接進入電影特效專業造型的世界。  你必須知道的好萊塢特效化妝媒材造型製作!取得國際化妝證照與進入演藝媒體的必備書籍。作者簡介陳秀足   樹德科技大學 應用設計研究所…more

 

 

光影道

出版社:中華(香港)

作者:莊澄

優惠價:79348

電影是人類最奇妙的發明。一百年來,它投射出的光影迷倒眾生,無數人的喜怒哀樂圍繞著一張銀幕打轉。多少追逐電影夢的人,在光影道上徘徊,望不到彼岸依然甘之如飴。  香港電影的「幕後玩家」莊澄,縱橫光影道凡三十年,既是管理者也是創作人。由…more

 

 

在電影思考的年代

出版社:書林出版有限公司

作者:吳珮慈

優惠價:79158

電影思考的年代,立足於前衛實驗到後設文本連綿無盡的影片美學系譜,電影思考的年代,更承繼了古典範型到當代學術論證格局的擺渡。  本書是巴黎第一大學電影博士、任教於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的吳珮慈近年來對電影思考的匯聚。從整體電影論述的基本…more

 

 

楊凡電影時間

出版社:商周出版

作者:楊凡

優惠價:79466

我愛電影,但電影愛我嗎?  不管電影愛我不,我愛電影。  於是我勇敢的寫,把這一生的情信拿出來與眾共享,  希望這段看似纏綿卻無可厚非的愛情,仍然真摯。  對不起,別誤會,是與電影戀愛的一生……  唐寅《西洲話舊》詩句:「笑舞狂歌…more

 

 

楊凡電影時間

出版社:商周出版

作者:楊凡

優惠價:79466

我愛電影,但電影愛我嗎?  不管電影愛我不,我愛電影。  於是我勇敢的寫,把這一生的情信拿出來與眾共享,  希望這段看似纏綿卻無可厚非的愛情,仍然真摯。  對不起,別誤會,是與電影戀愛的一生……  唐寅《西洲話舊》詩句:…more

 

 

愛、理想與淚光:文學電影與土地的故事(上)

出版社:遠景

作者:李志薔、林明昌、亮軒、張昌彥、張恆豪、陳三資、陳儒修、黃玉珊、黃建業、解昆樺、熊啟萍、鄭順聰、應鳳凰、藍祖蔚

優惠價:79387

當你用腳親炙我們的土地與風景,當你用心貼近台灣的文學與電影,仔細聆聽,台灣靈魂所發出的自然之聲,你將會發現:這塊土地充滿了愛、理想與淚光。  文學是透過文字的藝術,感應時代風潮,反映社會現實生活,表現人們的思想和感情;電影則是以影…more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沒關係,點我可以看更多!
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11 9

arrow
arrow

    bookfo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